2017/04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

【黑花極短篇】變態、戀童、愛花人士


這是阿錢的KITCHENS交換禮物WWWW
話說回來這標題真是夠聳動了,但內容因為是第一次組合的黑花CP ^q^ 抓筆感也咬筆桿咬特久XDDD
(噗茲吐血聲)我修改過好幾個版本囉WW

謝謝阿錢點了這麼一個CP
以後看到阿錢,直接打死,算我的^q^

大家聖誕快樂!!!


  記憶中,童年有那樣一個午後,花廳裡來了幾個客人。
  一個,是霍家老太,一個是我爹,還有一個不認識的站在邊上,帶著副黑眼鏡。嘴邊掛著淺笑,但只是靜靜的聽,沒說過半句話。
  我躲在秋香色的簾幕後頭,偷偷看著他們,剛拉完一刻鐘的筋骨現在渾身還疼得慌,我縮成一球盡量不被發現。
  那年我五歲,剛被送去二爺那學唱戲,每天每天都不是人過的日子,皮膚上都是一塊塊瘀青,活像隻小鹿斑比。
  簾幕上的灰塵搔得我鼻頭有些癢,一時間忍耐不住,我緊捏著鼻子打了個無聲的噴嚏。突然光線就亮了起來,那個墨鏡男居高臨下看著我,接著把我拎出簾幕,對著我爹道:「九爺,這是您女兒嗎?」
  氣氛凝了一下,末了,「雨臣,見過四爺。」爹沏著茶盞,唇沾了一下,頭也不抬的說了一句。
  我福了個身,依樣說了一遍。
  他帶著墨鏡,我看不到他眼神,只見他嘴角翹得更高,「解雨臣,好名字。」他說道,彎身將我抱在懷裡,找張椅子就坐下。
  長著厚繭的手指撫摸著我齊肩的頭髮,然後輕輕的摩娑我的耳朵和頸子。
  有些癢,我縮了一下,他便咯咯地笑了起來。
  我抓下他的手,放在我兩手中間,比劃著自己跟他手的大小。
  那時我的掌心尚未寫滿迷惑複雜的河圖,但多少意識到,那雙粗糙厚實的手,是我往後的命運;上面的傷痕,也是我必經的道路。
  爹沒有趕我出去,他讓我聽著,我被默默的允許參與這個世界。其實我也知道爹的用意,他讓人喊聲九爺,往後我就是繼承那個九爺的名稱,天經地義,沒得推托。
  我膩在眼鏡男的懷裡,聽著他們說這次要去陝西夾喇嘛,是個油斗,但危險性也高,需要大批的人力跟裝備,霍老太想找吳家,她指名吳三省。
  百般聊賴的摳著眼鏡男的指甲縫,我知道那人,他是吳邪的三叔。
  爹搖頭,只對霍老太說:「剛出過大事不久,現在時局已經不一樣了,再說,你找吳三省也只是私心,沒那個必要。」
  霍老太笑而不答,她也沒再繼續提這件事。眼鏡男拍拍我的頭,只說了一聲帶叔叔去廁所,就跟我離開花廳。
  他把我帶進廁所,掏出一個東西。

**

  我踹了昏睡在我床上的男人一腳,反被他拉住壓在身下。這一踢又拉扯到傷口,我皺著眉,忍著等股間的痛楚消失。
  黑瞎子手揉上我的腰板, 「怎麼又多了幾處瘀青?」他很仔細的推揉著,一股中藥的味兒散開,十分熟悉的味道。
  恍惚間,又好像回到當初那間廁所,他脫掉我的上衣後,細細的檢視我身上的傷口跟淤青,之後掏出藥罐幫我上藥,沒兩天那些淤青就全都消了。
  一個激靈,我痛得縮了一下,他捧著我的臉問道:「你在想什麼?」
  「想你從以前就是個變態,還有戀童癖。」
  他歪著頭想了一下後,漾開個笑容,將我腳舉高跨在他肩上,手指挖了一坨藥膏笑道:「我想我不只變態戀童,還是個愛花人士。忍著點。」






« 【黑癢】白線 | 主頁 |  【70宮】難斷清官 - 第三章(下) »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小黑這個畜生!!!(折斷筆)



跪求小黑受的文QAQ(喂)


Re: YUUNA

XDDDDDD(笑翻(這人爽到不行

除了老癢終於有人罵他畜生了,YUUNA還折筆哈哈哈哈哈哈v-405v-407v-424

黑受.....嗯....NOOOOOO他就快要超越神豬總受的地位了哇ㄎ^q^
好想看大家來出一本黑受本噢v-415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看樣子ㄏㄒㄗ病毒比ㄏㄈ還毒啊(抹臉
> 既然這樣ㄐㄐ就試試看了!!v-91
> 只好對不起老癢了ORZ

花兒爺居然就這樣被瞎瞎吃乾淨抹乾淨了WW(折筆+1XD)
其實花兒爺一直在我心中總攻的很呢XDDDDDD(被刪除線)

去廁所,掏東西,也太勁爆了啦!!!(爆笑)

Re: 沒有輸入標題

黑花也很萌的啊XDD
說好的黑胖呢XDDDDDD(瞎子口味真廣(ㄎㄅ

小花屬性在我心中未定W還在摸手中(ㄎㄅ你這雜碎

我看你們都很愛掏東西嘛XDDDDDDD

小花在我看來是攻受自用兩廂宜,前後並用雙插頭...(咳咳)

因應人事地物可以自由自在變換屬性
他超無敵的啦!!Q////Q

re yuuna

插頭!!!是神馬XDDDDDDDDDDDDDD
(笑翻)
YUUNA你被ㄗㄙㄏㄈ駕駛囉XDDㄐ煩欸WWWWW雖然妳說的都對XD(被折斷

小花真的兩相宜WW

我目前只摸索到黑瞎瞎啦...QAQ
胖子超難搞定,真不愧是胖爺阿阿阿!(整個怒(兇屁阿你))
請默默等待痞痞的黑胖(居然ww)

小花在盜八試閱,讓我直覺**總攻什麼的,都算他的啦!!!!**(魂飛)

掏東西,掏什麼東西出來還是得看什麼人掏阿XDDDDDD

留言:を投稿する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corax05.blog124.fc2.com/tb.php/36-ccd84f2b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主頁 | 

★唷

洛久

Author:洛久
恍惚的濡生。宅邊鹹濕ㄐ,引以為嚎,菸。
信箱:ichina0611@gmail.com

★未來預定參場訊息

【CWT*31】
2012/8/25-26 盜墓only南北場寄攤

★FREE TALK

★今夕是何夕

★哥扭斷我多少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