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
<<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杭州ㄐㄐ游 6/26 Day1

最早回來的我竟然這麼晚打───噗噗噗,我相信神會原諒我的。(你滾)
然後我說到哪了?(被甩巴掌)
嗚噢,對不起,5

我最近的記憶力真的只有1三秒1
,哼哼哼哼我記憶力可是比老癢還慘呢,覆蓋一張物質化結束這一回合────噗5 ,不要揍我臉!!吳邪酷愛用你的處男之力保護我!!



呃(鼻青臉腫的回來)我忘記吳邪什麼都不多,就是身邊打手最多。

因為計劃很久了,所以反而不怎麼緊張,腦子裡對於出事的概念就是隨遇而安吧,反正只要可以把臉埋進小老闆的──咳咳──就爽了,真的,所以這一整趟行程下來,完全就是被廚醺到醉醺醺的狀態,那種興奮感跟小朋友出發去旅遊差不了多少啊哈哈哈,話說回來我們完全就是一群很可怕的迷妹阿XD!不過這一趟出門本來就是要朝聖的,杭州!吳邪!菊花!屁屁!深呼吸!我來了!!!!
6/25號晚上時我還在外子家,但是讓我有點不甘心的是,他的行李箱竟然整理得很整齊!(嫉妒)可惡,怎麼可以輸給一個不整理房間的人呢?!於是我發狠地用力重新規劃行李箱的版圖────大概是因為太認真了,結果隔天就忘了帶要給彌純的歐咪壓ㄍㄟ了阿啊啊啊啊啊啊(崩潰)不忍說發現這件事的時候還是在機場看到阿九手上的我才驚覺ORZ

我的記憶力到底有多驚人?(揉臉)封面

然後在機場www因為在雜誌上看到世界電影這一集上有超大的錘哥跨頁wwwwwww於是大家都懂了,阿吉阿九跟啊龍3阿連萌就被我用力推銷了哈哈哈,超驚人的,讓我從一早開始就超級心滿意足啊呼呼呼呼
就是這一張嗯哼❤❤❤❤

4嗷嗚我要死了不要救窩嗚噢噢噢噢噢噢不忍說我一回來台灣就直奔書局把這一本買下來了哈哈哈哈哈爽(挺)哈哈

然後就咻咻咻的搭上飛機了,剛聽到"土豆雞肉"這個字眼時我有點$%^*因為我不是很喜歡花生哈哈,但是送上來時發現原來是馬鈴薯啊,一整個就很寬心起來,但我發現巨大的敵人!!綠色的豆豆!!!!!!這個邪惡的生物!!!我很有耐心的一個個把它挑掉了,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東西5 在飛機上因為沒靠窗所以就沒拍外面的雲了噗噗,外面看不到台灣只看的到天上的雲彩啊(無誤)
不過中國國航坐起來真的很像國光的fu,一直讓我覺得我好像只是要下台中而已XDD不過,那個口音真的讓我好受不了嗯哼❤好想衝上去求姐姐抱抱我XDD(你幹)
附帶一提,當時阿九跟阿吉坐,我跟啊龍坐,因為是3*3的座位,所以阿吉跟我之間還夾了個飛訊胖子XDD他頭髮剃的超時髦的啊哈哈,有胖爺我當年的風範XD
然後不忍說我們在飛機上振筆疾書噗哈哈哈哈哈,其實我們看上去很像是要回國的,特別是手上有土產看起來特別像XDDDDD
我們是一隻瞎子一隻王盟一隻吳老狗一隻小哥的旅遊團哈哈哈哈(爆笑) 然後阿吉跟阿九說竟然說自己是成熟的大人!!個屁屁啦!!!
嗯果然阿,窩們才是成熟的大人阿(挺)

然後又坐大巴咻咻咻地到了杭州火車站了// 嘶雞放我們下來的地方根本就離杭火有一段距離啊老闆,不忍說杭火的售票口超大的,從很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了!而且裡面感覺水很深啊!拉住房拉打D的人好多,這時候就只能開無視的快速走過去了,剛到杭州時就開始在下雨了,小小的,後來才開始加大。
然後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小白(行李箱)的腳就跛了一隻,希望它到旅社後就可以好好休養幾天。然後就YOooooooooo的看到彌純啦!!!!!!救命!!我決定要當彌純一輩子的迷妹了哈啊哈阿,好漂釀好棒(鼻血)3 而且彌純人超棒的!一整個很感謝她(//艸//)
然後短暫的跟阿九阿吉他們生離一下,我們先搭B支3到荷方國際青年旅舍嗷嗚!!!!搭公交噢哈哈(炫耀個屁),完全沒有離開台灣的感覺XD
荷方真的超美的!!!而且就在河坊街上,住在那邊讓我有一種超幸運的感覺,而且當初訂房時剛好就只剩兩間房間,可以住到荷方好棒,真心大推薦!


我跟啊龍住樓中樓噢小木屋!!!!阿吉決定跟我們一起蹭房哈哈XDD木頭的香味超棒!而且衛浴設備也都蠻不錯的,下次到杭州我還要去住吼吼吼XD
忘了說一件事XDDD那個欄杆XDD我第一天就卡在上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腳不知道為什麼就S形的卡在裡面XDD還卡超久的,,,最後忘了好像是阿吉還是誰幫我把腳拔出來XDDD救命哈哈哈哈哈,剛剛跑去求證,原來是外子拔的XDD!!!!!!!噗哈哈哈哈哈哈 剛剛小嵐還說他到我們房間的時候我已經脫困了,我還跟他說要小心不要卡住XDDDDD我到底XDDDDDDDDDD如此不忍說自己XD

然後晚餐吃了傳說中的周記了!好好吃噢!!!空心菜,鹹蛋炒南瓜,炒粉絲,酒釀圓子羹.....這道菜一度讓我們露出猥瑣的笑容XDD元子欸wwwwwwww當然要吃他一口了5 哈哈哈(你)
4道菜,52塊RMB,還分五個人(///艸///)這種夢幻的價格是要在台灣的哪裡吃阿ORZ而且真的不錯吃,我跟啊龍後來還跑去偷吃一次哈哈哈,會越吃越餓噢!超棒!

其實光吃你們這些小淘氣就廚飽了阿XDDD(傻笑)

然後晚上偷偷去夜遊荷方街一下,雖然還在下雨,但是走在路上就跟滑水一樣棒棒的,然後晚上回去就迎接小嵐阿寶跟啊吉阿九還有彌純了呼呼呼呼呼呼XDDDD

第一天結束XDD我們好早就睡了,大概一點多吧XDDDDDD


« 最近 | 主頁 |  牲日快樂 »

留言:

この記事への留言:

留言:を投稿する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

http://corax05.blog124.fc2.com/tb.php/139-a50086b9

この記事への引用:

 | 主頁 | 

★唷

洛久

Author:洛久
恍惚的濡生。宅邊鹹濕ㄐ,引以為嚎,菸。
信箱:ichina0611@gmail.com

★未來預定參場訊息

【CWT*31】
2012/8/25-26 盜墓only南北場寄攤

★FREE TALK

★今夕是何夕

★哥扭斷我多少次